临沂中医院北城医院试运营 夜间及周末暂不接诊

2016年08月31日 09:03
来源:鲁南商报
经过紧张建设、装修,临沂市中医医院北城医院于近日开诊试运营,该医院主要承担急诊、门诊、住院、医技检查、手术以及中医药特色保健等服务,将方便北城新区居民就近就医。
作为市政府建设的非营利性公立医院,临沂市中医医院北城医院位于北城新区济南路与仁和路交会处(三合园小区南门对过),主要为北城新区广大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及中医药保健服务,承担急诊急救任务和辖区内居民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市中医医院北城医院占地10亩,总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米。试营业期间,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上午接诊,夜间及周末暂不接诊。待正式营业后将提供24小时全天候急诊、门诊、住院等全方位服务。
记者 周广聪 通讯员 朱卫红 李云亮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