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养老新机制 临沂市沂水县打造居家“养老院”

2016年10月20日 09:01
来源:沂蒙晚报
近年来,临沂市沂水县大力发展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大力推行“互联网+养老”模式,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为了完善养老服务机制,沂水县大力发展机构养老和社区养老。经过两期建设,目前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总建筑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床位1300个,成为全市规模最大、设施最完善的综合性养老中心。
依托省社区服务平台,沂水县积极推行“互联网+养老”模式,投资800余万建设集12349居家养老服务、社区便民服务为一体的社区综合服务信息平台,打造好居家养老服务模块,积极打造没有围墙的“养老院”。
今年沂水县还将新建2处规模较大的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10余处小型养老机构、39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将形成以企业和社会组织为主体、线上线下服务相结合的养老服务网络。
沂蒙晚报记者 张慧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