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心甘情愿做房奴?

2017年01月12日 09:52
 
今年地王频出,房价上涨,很多人都劝我不要买房,不要成为房奴,但我还是坚定的成为一名房奴,而且心甘情愿,因为我知道.....
有房,就能取得上媳妇,搞定丈母娘。
90年出生的我,现在26周岁了,再不买房,未来的丈母娘就要成为王母娘娘。有了房子,我就能和女票双宿双飞。
有房,让我变得勤奋。
自从每月我的工资定期蒸发后,我能够早上意志坚定的起床,我不再打英雄联盟的游戏了,而是每天研究马云、刘强东,琢磨怎么通过劳动致富。
有房,使我更有动力工作。
每到想到我每个月的还要还5000块房贷的时候,我一丝一毫不敢懈怠,认真起来的我,让我自己都有些吃惊,这不今天开会领导还特地夸我呢,升值加薪指日可待,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有房,会强迫我储蓄。
房贷让养成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能做公交地铁的决不打车,能在家做饭的的决不点外卖,能在网上买的决不到店里,俗称铁公鸡,我想安静的做一枚铁公鸡。最后月底发现,还存了不少的钱。
有房,是对这座城市最好的投资。
房子让我在整个喧闹的大城市里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在生活和工作的各种压力下,夜深人静的晚上还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房,意味着我的地盘我做主。
不再是别人的房奴,不用再被别人催着交房租,不担心房租会涨价,不用担心弄坏东西赔偿,我想要怎么装修就怎样。想说翻身当家做主人的感觉真好。
有房,让我变瘦了。
每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这句话是真理。
喝水都长肉的我,终于找到减肥的最佳的良方,开心的飞起。
怎么样?  有木有惊艳到!
有房,让我有了家的归属感。
房子让我感受到我成为一个城市的一份子,让我感受到家的的温暖,想象以下未来一家三口的生活。
我想说,为了这些,我心甘情愿做房奴。你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