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了暖气却凉了 新城热力:因停电导致已恢复

2017年03月02日 13:56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冷空气来袭,天气又冷了下来,可这时家里的暖气却突然凉了下来。1日,临沂北城新区部分小区突然停了暖,这到底是咋回事?
“怎么突然停了暖?”1日,家住北城新区马陵山路与广州路交会处沂龙湾小区的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反映,1日早上,家里的暖气突然变凉了,好像停暖了。
据李先生介绍,1日早上起床时,他就觉得家里的温度降了不少,一开始还以为是降温导致的,后来摸了下暖气片,才发现暖气已经变凉了。李先生说,今冬供暖以来,家里的暖气效果还不错。现在降温了,暖气却突然凉了,尤其是家中有老人,身体不好,没暖气实在受不了,希望热力公司尽快落实停暖的情况,及时恢复供暖。
记者了解到,在同一时间,杏坛小区、金润社区等小区也都出现了暖气变凉或停暖的情况。
1日中午,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区域供暖的新城热力,相关负责人表示,1日上午,北城新区部分小区受停电影响,导致停暖,恢复供电后当日上午已经恢复供暖。
“早上4点40分左右,北城新区部分区域出现了停电,导致杏坛小区、沂龙湾小区、环球国际、金颐社区、金润社区等十多个小区的换热站受到影响只能暂时停暖。”该负责人告诉记者,早上6点多恢复供电后,热力公司维护人员立即到各受影响的小区开启换热站,恢复供暖,截至上午11点,受影响的各小区均已恢复供暖。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