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已完成架梁69孔

2017年08月19日 16:24
来源:沂蒙晚报
据了解,截至目前,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已完成架梁69孔。8月10日,中铁十四局鲁南高铁项目部率先完成全线连续架梁50孔的节点任务。
据介绍,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全段共分为三个施工分部。一分部为确保架梁方向线下工程施工,集中优势资源,调集旋挖钻7台,仅17天时间完成近400根桩基施工,配置承台模板8套,墩身模板8套,优秀作业班组5个,吊车7台,泵车3台。特别是垫石施工组织难度较大,为了完成既定的节点目标,工区派驻3个队伍,投入吊车5台套、模板30余套,迅速组织,快速施工,保障了架梁顺利实施。
二分部是此次连续50孔架梁的箱梁供应单位,为了保障架梁机顺利架梁,二分部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制定确保架梁顺利实施方案,做到严格遵循局指铺架计划,将成品梁按时以架梁队的要求送到运梁通道,决不延误。
三分部主动出击,克服场地狭小,酷暑高温,与桥墩交叉施工等不利因素,积极创造条件推进施工。
据了解,6月5日,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全段第一片梁架设成功起,至今已经完成了69片梁的架设工作,累计完成架设2208米长的架梁。
沂蒙晚报记者 何青 通讯员朱飞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