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叮嗒出行”增续时功能 解决隔夜还车等烦恼

2017年09月08日 08:54
来源:鲁南商报
9月7日,记者获悉,为解决广大“小绿粉”隔夜还车、超时还车、临时停车的烦恼,临沂“叮嗒出行”APP新增续时功能,通过降低超时费用,来满足超时租车用户的需求。
临沂公共自行车自2016年投运以来,租用量累计已突破两千万人次,其中“叮嗒出行”手机租车用户突破16万人。“叮嗒出行”也持续推出闪电找车、选桩租车等功能,更大程度地方便了市民使用,为市民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同时,根据“叮嗒出行”后台用户的骑行数据分析,大部分用户超时时长集中在1-2小时之内,少数用户超过2小时。据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上两种情况,可将用户超时场景还原为:第一,用户在上下班高峰期无可还车位,导致超时;第二,用户正常骑车超时;第三,临时停车导致超时情况。
为解决以上情况给市民带来的不便,“叮嗒出行”APP新增续时功能,目前已经在“叮嗒出行”APP上线。据介绍,续时功能使用方法简单,用户租车后点击“叮嗒出行”首页“续时”按钮,滑动选择续时时间点并点击确认,点击确认续时后会产生相应的续时费用,最后一步确认开始续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