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社保将迎来年终结转 期间相关服务将暂停使用

2017年12月25日 09:07
来源:鲁南商报
日前,临沂市人社局下发通知,要求各县区人社局、各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做好社会保险2017年度年终结转。
临沂市人社局将于2017年12月30日零点开始对2017年度社会保险业务数据进行年度结转。届时,社会保险系统、手机APP、微信、网报、一体机等社保相关应用服务将暂停使用。
其中,社保业务经办机构断网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0点至2018年1月2日早8点。各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的断网时间为2017年12月30日零点至2018年1月1日12点,停网期间不受理任何刷卡业务。出院结算说明:职工、居民医保:住院结算信息累加至入院日所在年度的医疗帐户,即在2017年12月29日之前进行出院结算的,住院结算费用累计至参保人2017年度医疗帐户;在2018年1月2日之后出院结算的,住院结算费用累计至参保人2018年度医疗帐户。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