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开展春季农资价格检查 促进农业生产稳定发展

2018年05月15日 08:57
来源:沂蒙晚报
为切实稳定农业生产资料价格,保障农业生产资料价格供应,临沂市高度重视农资市场价格调控监管工作,强化价格调控监管力度,促进农业生产稳定发展。
市物价局强化价格监管。全市共组成48个小组,共出动检查人次144人次,提高检查、巡查频次,对全市较大规模农药、化肥、种子等销售企业进行春季农业生产价格检查,确保农资价格市场稳定。广泛宣传价格政策,督促农资生产和经营单位自觉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引导经营者加强价格自律,要求在农资销售过程中做到明码标价、明码实价、诚信经营。同时对农资经销户下发提醒告诫函,加大市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各项惠农便农政策落到实处。
沂蒙晚报记者 王泓钧 通讯员 孟娟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