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7个重点河流断面超标 要求尽快查明原因

2018年08月14日 11:16
来源:沂蒙晚报
按照《临沂市水环境保护生态补偿办法》要求,7月份临沂市环保局组织第三方监测单位对全市36个重点河流考核断面进行了监测,共7个断面超标。
7月份上半月,罗庄区五里河旺庄闸氨氮超标0.14倍;罗庄区西偏泓耿墩桥断面氨氮超标0.95倍;罗庄区南涑河老屯桥氨氮超标0.32倍。兰陵县汶河南桥氨氮超标0.24倍,总磷超标0.21倍;兰陵县吴坦河八大洼氨氮超标0.29倍。莒南县龙王河朱家洼子闸氨氮超标0.67倍,总磷超标0.45倍。
7月份下半月市环保局组织第三方监测单位对全市36个重点河流考核断面进行了监测,有1个断面超标,兰陵县汶河南桥断面总磷超标0.41倍。
根据全市重点河流控制断面水质达标情况通报,要求相关县区尽快查明超标原因,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环境污染,确保河流断面稳定达标。
沂蒙晚报记者 付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