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开远大首件产品顺利抵达项目现场并成功完成吊装

2018年10月23日 08:27
临沂房产网讯)10月11日,山东城开远大装配式建筑有限公司迎来PC构件首批产品运输发车,于10月12日抵达枣庄碧桂园翡翠蓝山项目工地并成功完成吊装任务。
城开远大首件产品顺利抵达项目现场并成功完成吊装
预制楼梯卸车现场
此次运输产品涵盖了枣庄碧桂园叠合楼板和楼梯构件。为确保产品安全抵达,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及货运司机学习运输安全管理知识和应急措施,确保安全行驶和产品运输质量。
城开远大首件产品顺利抵达项目现场并成功完成吊装
公司工作人员与项目对接
为确保产品顺利吊装,公司营销部、技术部、品质管理部和运输管理部相关工作人员提前一天到达碧桂园现场,与项目负责人对接产品吊装注意事项,明确职责分工,提前规避问题。在吊装现场技术人员与操作人员密切配合,实时沟通,所有工序按照城开远大作业标准严格执行,从质量管理到技术支持,每一步都体现了城开远大工作人员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
城开远大首件产品顺利抵达项目现场并成功完成吊装
吊装现场
首吊的顺利完成,这标志着城开远大正式转入运营阶段,开启了临沂市及周边地市装配式产业发展的新篇章。下一步,我们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响应山东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的号召,加快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工作,为现代化城市建设提供绿色、节能、环保的全新建筑模式。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