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中:永升上市有助其快速发展 目前仍以内地为主

2018年12月17日 15:42
来源:观点地产网
12月17日,旭辉旗下的物业平台永升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敲钟上市,股票代码01995。该股开盘价1.75港元,不到三分钟,股价跌至1.69港元,较开盘价下跌3.43.%,较发行价1.78港元/股下跌5.06%。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现场了解,旭辉控股主席及永升生活服务执行董事兼董事局主席林中表示,此次永升生活服务在香港主板上市,有助于未来对接国际化机会,并通过香港的资本平台,未来永升可以实现快速发展。
同时,林中表示,物业行业国内发展的空间还很大,永升目前仍以内地发展为主。
此外,永升执行董事兼总裁周洪斌提到,自2015年以来,永升来自第三方的物业管理占比不断上升,未来将继续拓展有关市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