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五年"展"宏图 临沂打造区域性会展中心

2019年01月10日 09:13
来源:沂蒙晚报
记者从临沂市商务局获悉,9日,我市发布《关于支持会展业创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提出利用五年时间,中心城区初步建成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并根据中心城区和各县区特色,打造“三区一圈”会展业发展格局。
《意见》以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为基本原则,旨在建立起规范的会展市场体系、合理的空间布局体系、优质的展馆服务体系和完善的政策保障体系;探索会展项目实施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信息化的发展模式;强化产业支撑,激发市场活力,培育会展主体,完善服务体系;引导中小型展会向专业化、规模化发展,支持成熟型展会向品牌化、国际化发展;实现全市会展业由量增到质变的提升转型。
《意见》明确了我市会展业的发展目标,即:利用五年的时间,基本建成布局合理、市场规范、竞争有序、功能完善、机制健全、服务优良的会展业发展体系。
到2023年,全市会展场馆室内展览面积达到30万平方米;年展会数量突破150场次、展览总面积300万平方米;有2-3个展览项目荣获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有3-5个展览项目达到国内知名、行业领先水平;会展业直接营业收入达到15亿元、拉动相关行业营业收入150亿元;临沂中心城区初步建成区域性会展中心城市,会展业成为推动全市主导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意见》提出了17条精细化的工作任务,以优化会展产业布局,提高会展产业发展质量,做大会展产业规模,创新会展发展模式,优化服务环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