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感谢【山东赶集文化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2019年01月17日 15: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房产网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月11日,“海联江山里”杯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暨临沂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刷爆了临沂人的朋友圈,一场活动准备的背后,当然也离不开各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山东赶集文化传媒】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感谢【山东赶集文化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山东赶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专业化广告媒体公司。业务涉及户外广告发布、社区分众媒体,微信自媒体运营、院线映前广告发布、报纸出版发行、围挡施工、物料制作、品牌营销策划、广告创意设计等。公司成立至今,秉承"惟专注,故专业;惟先行,故领先"的企业精神,本着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一体化、全方位的媒体品牌推广营销策略,致力打造一站式广告服务模式,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感谢【山东赶集文化传媒】对第九届中国临沂地产年会的大力支持!
目前公司运营模式成熟,资源整合能力突出。多年来,我们服务的行业遍及房地产、旅游产业、体育产业、汽车、银行、金融理财、IT电子商务、电子电器、医药保健品、食品、餐饮、娱乐、服装、电器、批发零售等各大行业,服务的企业数量已达千余家,与多个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打下了坚实的协作根底。服务水平和专业能力得到了业界肯定。公司真诚地希望发扬自有优势,为知名企业创意良好的宣传方式,与企业之间搭建一个坚实持久的协作平台。品牌创造价值,让品牌有效传播。
相信凭借优质的服务与精准的营销,山东赶集文化传媒将越做越好,也祝愿未来海联新闻中心能与山东赶集文化传媒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期待我们的下一次合作,最后,再次深表感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