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临沂儿童平衡车大赛即将来袭 迷拜小骑士掀骑行狂潮

2019年03月15日 10:08
来源: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4月6日至7日,“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国·临沂首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将于临沂人民广场举办。比赛设个人、团体、亲子项目,参赛选手计划招募402人,参赛人数预计600人整。
本次大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迷拜小骑士俱乐部、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大众网临沂站承办。目前已有8个省22个城市共计350余名小朋友参加,是临沂第一届平衡车大赛,也是目前为止国内少有的,官方参与主办的儿童滑步平衡车赛事。三类比赛项目合计参与人数达600人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国内围绕滑步平衡车已形成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运营、改装配件、培训课程、主题活动、专业赛事、会议交流等完整运营体系。临沂市滑步平衡车由迷拜小骑士率先引入并规范运作,目前整体发展状况良好。截至目前,迷拜小骑士围绕滑步平衡车提供7大类55小类260种产品服务,已组织数十场共计千人次的主题活动、赛事,带动全市千余名幼儿参与其中,上万家庭持续关注这一领域发展。迷拜小骑士俱乐部积极与政府主管部门沟通,坚持系统化、标准化、规范化运营,为全民健身计划尤其是幼儿体育文化的推广做出努力。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