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线通车!临沂罗程路完成提升改造 全长10.9公里

2019年05月22日 16:57
来源:临报融媒
21日,记者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奋斗,临沂市罗程路提升改造工程主体工程全部完成,已实现全线通车。同时,人行道、绿化等附属设施,以及沂蒙南路与罗程路下穿箱涵工程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
全线通车!临沂罗程路完成提升改造 全长10.9公里
2017年,罗程路改造工程被列入市级重点城建项目,于2017年8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投资3.5亿元,工程全长10.9公里。罗程路东部通过临工大桥与临沂经济开发区连接,沟通临沭县西部与临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临沂市的南中环、重要城市快速通道。
全线通车!临沂罗程路完成提升改造 全长10.9公里
此次提升改造工程,将罗程路由原来20/21米、双向4车道拓宽至29米宽、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KM/H,并在路面两侧新增建设1.5米绿化隔离带、2米人行道和13.5米宽绿化带和背景林完善亮化、交通等配套设施,便利性和颜值大大提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