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安全知识 临沂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年06月17日 10:01
来源:临报融媒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为强化公众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全民安全知识,夯实安全基础,临沂市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企业通过设置咨询展台、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安全体验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逃生和自救互救方法等知识,解答社会公众关心的安全生产问题。此外,我市还充分利用各类新媒体平台、政务网站和客户端,举办在线访谈、网络公开课,集中推出H5互动产品、组织网络直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线上活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与此同时,我市还开展了“安全生产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学生等人群,走进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生产厂区和化工园区参观,搭建企业与社会公众沟通的桥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
临报融媒记者 李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