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最美沂蒙临沂人游临沂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3月31日 14:07
来源:琅琊新闻网
为加快推动临沂市文旅产业快速恢复,进一步刺激全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振兴,3月29日,由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兰陵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相约春天 最美沂蒙”临沂人游临沂系列活动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启动。
启动仪式上,各区县主要景区均推出了春季系列活动,现场宣读了《临沂市旅游行业协会倡议书》。
临沂市文旅局结合春季旅游特点,推出了一系列集“赏花踏青、生态观光、采摘品尝、民俗体验、休闲游乐”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和优惠政策。
兰陵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花为媒,以节会友,突出踏青、赏花、采摘主题,推出多项旅游惠民举措,进一步刺激该县文化旅游市场复苏振兴,充分展现文化兰陵、生态兰陵、魅力兰陵的新形象。
临沂国际旅行社、临沂康辉旅行社与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分别签订了旅游合作协议,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拓展旅游市场、挖掘潜在市场客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