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增效强管理,助力鲁南再提速

2020年07月08日 08:57
来源:绿地山东鲁南区域公司
提质增效强管理,助力鲁南再提速 绿地临沂城际空间站
为统筹兼顾下半年重点工作,助力区域提速发展。7月5日,山东事业部业务总监兼运营管理部运营中心总经理、合约管理部总监朱桂英、运营管理部王文松、工程品管中心邢胜勇等一行继胶东区域考察调研后,步履不停,接连奔赴鲁南区域临沂公司现场调研指导工作,鲁南区域临沂公司总经理孟锐等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 精准赋能
提质增效强管理,助力鲁南再提速
朱桂英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项目城市展厅、Box样板间及展示商业,对售楼处品牌展示、样板间效果及营销工作的开展情况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目前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指导,就样板房细节整改、品质提升等提出建设性意见。
分析交流 谋划提升
提质增效强管理,助力鲁南再提速
项目视察结束后,即刻组织召开鲁南区域公司下半年经营分析会。会上,孟锐围绕上半年工作总结、下半年工作安排及工程质量安全三方面进行汇报。
朱桂英对鲁南区域临沂公司上半年工作做出肯定,下半年工作进行运营分析,重点对新开工项目及资金安排方面与区域公司深入交流。表示将强化运营管控力度,完善任务实施计划,加强指标意识,确保战区下半年指标达成。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鲁南区域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贯彻落实好“抢进度,抓拓展,控质量”的工作主线,在下半年工作中戮力同心,奋力跨越,全力以赴确保全年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