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ity全景生活体系,看万科如何为临沂打造一座城

2020年07月12日 10:30
来源:临沂万科
从古时的文化之都,到如今的物流中心,临沂的身上,有新旧交融的思想、有日新月异的生活,传统与变革在这里齐头并进,焕发着勃勃生机,也定义了其独特魅力。
2019年,世界五百强万科首进临沂。
三十余年积淀之下,没有人比万科更懂建筑。这一次,再定义临沂,万科择址蓄势待发的河东区腹地,以最大的诚意,规划47万方大盘,打造“V-city”全景生活体系,六大价值体系,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重塑都会理想,为临沂造一座城,兑现人们对美好的向往,不辜负土地,也不辜负临沂这座千年古城,对万科的殷殷期待。
图|实拍图
V+万科品牌 以实力铸传奇
世界500强企业万科,36载砥砺前行,脚步遍及全球80余城、超1900个住宅社区,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为理念,为超百万业主实现宜居梦想。
2010年,成为全国首家销售额破千亿房企。
2013年,获得全球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和惠誉分别给予万科“BBB+”,“Baa2”和“BBB+”的长期企业信用评级,为当时中国房地产企业获得的最高国际信用评级。
2016年,公司首次跻身《财富》“世界500强”,位列榜单第356位,2017年、2018、2019年接连上榜,分别位列榜单第307位、第332位、第254位。
 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万科始终坚持三好理念,打造人居标杆,创造理想的居住哲学,与城市共生长。首进临沂,致敬这座城市向上的活力,从全维度升级人居品质,为都会美好生活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图|效果图
V+贴心服务 品质无忧生活
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服务480万户家庭,超1584万人口,连续10年蝉联中国物业品牌No.1,始终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
1. 万科管家
万科物业始终如一,全心全意护航生活
2. 服务管家
24小时全天等候式服务,贴心呵护
3. 护理管家
在线快速应答,为业主提供全方位周到服务
4. 快速反应
20分钟紧急维修服务、30分钟快速服务反应
5. 安全归家
装有防跟踪门禁系统,一人一卡智能归家
6. 荣誉加身
“全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第一名
7.臻心服务
人过地净、新老15天无痕交接、雨后无积水、零打扰
图|实拍图
V+美学空间 便捷日常生活
打造完美都会名居,需要在每一个细节精雕细琢。鲁商万科新都会,建面约109-165㎡都会装修美宅,经典设计,科学利用每一寸空间,融合对建筑艺术的美学思考,充分考量居家生活舒适,契合当代家庭生活习惯,优化日式收纳、全能厨房、安心卫浴、颜值地铺等装修亮点,将精致镌刻到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用建筑艺术赋予居住生命,让每一寸都是美好生活的享受。
1. 玄关
贴心收纳,便捷生活
2. 厨房
U型厨房,舒适烹饪
3. 卫生间
干湿分离,雅洁清新
4. 客餐厅
布局有序,空间阔绰
5. 主卧
私密生活,舒适典范
6. 次卧
百变空间,功能全面
7. 阳台
联通式双阳台,观景与实用俱备
8.5+2精工体系、66大人性化细节、mm级工艺标准
图|样板间实景
V+活力住区 未来前景可期
鲁商万科新都会,地处临沂主轴解放路之上,踞河东核心地段,与临沂共发展共成长,共享东进发展红利,优越区位,打造“中心城的中心区”,多路城市交通线路交错,畅通直达全城,感受城市生活加速度。更有汽车、高铁、飞机等多元交通方式,澎湃动力,为区域未来崛起加速度。
1. 政策红利
临沂向东规划国际生态城,有序推进中心城区由“一河为轴”逐步迈向“两河时代”
2. 四横三纵
解放路、北京路、金一路、陶然路、滨河路、东兴路组成交通路网
3. 助力未来
社区内打造学校,引入临沂市第九实验小学教育资源(已政府公示),助力孩子美好人生。
图|区位图
V+美好场景 全龄生活关怀
鲁商万科新都会,整合万科与鲁商发展双品牌资源优势,从功能性、灵活性、智能化、人性化和日常化等多维度不断迭代创新,思考和探索如何打造更完善、更全面的社区配套,建立人与人的连接和社区与城市的连接,展现关于美好生活的风貌。
01智慧书吧 心灵怦然相遇
02格调咖啡馆 珍藏静美时光
03轻奢餐厅 丰盛健康生活
04趣味儿童区 关爱教育成长
05闲情酒吧 释放都会激情
06星际公园 沂河东岸网红打卡地
072+2彩色全龄塑胶跑道 重拾活力人生
08九大主题园境 满足全龄娱乐休闲需求
09万科V盟 打造全龄社交圈
图|效果图
V+繁华商圈 缤纷都会精彩
鲁商万科新都会近邻和谐广场、人民广场、九州商圈、新城吾悦广场,四大繁华商圈,3.5万都会社区商业街区,集游乐、文化、休闲、购物、居住等功能于一体,轻松满足每一位业主的日常所需,让您尽情享受悠闲便捷的都会新生活。
1、繁华生活
坐拥新时代繁华解放路,与精彩生活触手可及
2、高端生活
打造沿街商业配套升级,尽享一站式吃喝乐购
3、丰盛生活
近邻社区市场,出门即可解决柴米油盐的烦恼
4、缤纷生活
和谐广场、人民广场、九州商圈、新城吾悦广场,四大繁华商圈,3.5万都会商业街区,演绎都会精彩
5、安心生活
共享优质医疗配套资源,全方位呵护全家健康
图|区位图
为美好而来,以V-city全景生活体系,打造一座集健康、舒适、欢乐的大城生活。建面约109-165㎡都会装修美宅,全城火爆热销中,诚邀君临品鉴,现场鉴证都会新生活。
想要了解如此舒适的明星户型吗?
请至鲁商万科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欢迎来撩~
新都会营销体验中心实景图
贵宾专线:0539-3739999
营销中心:河东区解放东路与正阳路交会东200米
临审房预售证第20200009号
开发企业名称:临沂鲁商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代理销售:临沂世联怡高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山东星火燎原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