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装修,定制橱柜注意这5个地方,也许可以省几千块

2020年07月15日 13:49
房屋装修,定制橱柜也是有很多套路的,你能多了解几家的价格,开展原材料对比和质量细节对比,今天我小结了定制橱柜留意的五个关键点,看了,或许能够省几千元!
一、橱柜柜体
橱柜的柜体能够选双层实木板的,选国内知名品牌的双层实木板就可以,需看甲醛含量做到是多少,做到环保等级范畴内就行,沒有必需花很高价钱去定制海外的名牌的橱柜,溢价还是十分高的,因此挑选本地有用户评价的定制店家来定制,或许能够省下几千元哦。
二、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的选石英石的,挑选2cm厚的,此外刷碗区的石英石台面正下方提议加钢条结构加固,那样相对而言,更不易断裂。
此外如今市面上也是有许多岩板台面,尽管漂亮,可是岩板较为硬,因此也会较为脆,用于砍硬块,有可能会断裂哦,而且价钱很贵,我本人感觉,性价比不高,可是假如你不在意得话,有费用预算还是能够选岩板台面的,毕竟较为美!
三、橱柜门板
橱柜门板选非常容易清理的,例如亚克力、喷漆材料的,表层光洁易清理,这一点要注意了哦。
四、橱柜五金件
橱柜的门铰、抽屉导轨这种五金件也是要留意的,这一就不必贪小便宜了,应选著名的五金件,例如百隆、海蒂诗这种五金件,相对而言,经久耐用许多!
五、橱柜收纳
定制橱柜,要考虑到橱柜的收纳室内空间,壁柜提议要多做,方便中后期置物,此外吊柜能够多装好多个橱柜拉篮或是抽屉,收纳餐具这种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