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墅”“限价”压顶 北京别墅市场何去何从?

2020年07月22日 09:28
(记者 徐倩)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居住观念。在北京楼市中,别墅市场先于刚需市场得到复苏,人们迫切地追求更舒适的尺度、更亲近自然的环境和更具私密性的空间。
北京别墅市场一直在分化中,加之“限墅令”升级和“限价”等因素的制约,纯粹的、优质的、低密度的优质别墅更加稀缺。在“限价”别墅及“高低配”别墅产品盛行之下,作为具备1.0容积率的纯低密商品房别墅,金隅上城郡凭借自身产品优势迅速脱颖而出,一举赢得2019年北京别墅市场套数销冠。
2020年6月5日,金隅上城郡再次推出三期产品,凭借独特的产品价值和高性价比而热销,上半年销售额达26亿。
上城郡夺得去年别墅销冠,三期产品迎来加推
事实上,自2003年开始,全国“限墅令”便已实施。而在2019年,“限墅令”再次升级,要求“各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要立即暂停办理本行政区域内有关别墅项目建设审批手续,同时对已建、在建、在批、特批的别墅项目进行梳理。”由于北京人多地少,城区内土地稀缺,加之“限墅令”再次升级,市场现存的优质别墅产品更是少之又少。
目前,北京别墅市场呈现“郊外走”“地下走”的特征,由于城区内的土地稀缺且受到限价的限制,新的别墅项目往往呈现郊区化的特征,周边配套不成熟,交通不便利;另一方面,由于别墅的地上空间受到制约,不少别墅产品开始向“地下走”,然而,地下墅面临采光、通风等一系列居住问题。
近年来,在北京楼市严格执行“限价”政策的背景下,不少“混搭型”别墅产品出现,这种产品由于受到“7090政策限制”,往往呈现出“高低配”特征,呈现高层、洋房、别墅混搭的局面,别墅的私密性和容积率大打折扣。
在这种背景下,金隅上城郡以稀缺的纯低密商品房别墅一举赢得2019年北京别墅市场套数“销冠”。今年6月5日,上城郡三期携新品入市,连夜加推,再次引发市场的关注。
1.0容积率低密“纯”墅,解码热销基因
那么,是什么因素促使金隅上城郡一举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年度“销冠”呢?
不同于大多低密别墅分布在远郊区域的特点,金隅上城郡坐落于奥北别墅区核心,紧邻温榆河,林环水绕,自然环境优越,整个片区低密别墅建筑群落云集。因此,上城郡从诞生起就具备明显“城市”属性,毗邻亚太实验学校,10分钟内可到达三甲医院及繁华商业,既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又具备远郊别墅社区所缺乏的城市配套。不仅如此,随着北京未来科学城规划的发布,金隅上城郡还将享有全新的生态、医疗、教育等配套。
在优越的地理位置之上,金隅上城郡打造成为“纯”低密社区,以1.0低容积率,40%的高绿化率,构筑24万平方米低密纯粹别墅社区,这样的低密度在整个北京别墅市场都是稀缺而罕见的。
据介绍,作为国企金隅高端产品系“上城系”的首部代表作,金隅上城郡历经四年,潜心研制七色红砖,特聘大匠纯手工精筑,开启独特的英伦居住体验,这种产品类型在市场上也独树一帜。
园林打造方面,上城郡顺应自然肌理,依循台地落差变化,以错落有致的台地式园林造景手法,打造自然诗意栖居空间;大园之外,小院生活也做到极致,约90平方米-220平方米的超大花园面积,堪比独栋,成就花园墅居新体验。
新近加推的金隅上城郡三期品质再次升级,推出210 -400平方米联排、叠拼,90%地上面积,阳光通透;拥有6.6米奢华挑空和10.8米超大面宽,具备更优越的空间感和舒适感。
业界人士分析,在北京“限墅”“限价”双限之下,市场逐渐转向平层泛豪宅化的今天,具备城市属性的纯粹低密别墅产品,是上城郡得以接连热销的原因。新近加推的金隅上城郡三期,作为上城郡最后一期产品,在上半年已迎来一轮热销后,其高性价比和产品优势将持续受到市场关注。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