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来“投”!打通“最后一公里”,社区商铺业态怎么选?

2020年10月29日 16:03
来源:玉兰公馆
大有来“投”!打通“最后一公里”,社区商铺业态怎么选? 儒辰玉兰公馆
“再大的商场也比不上家门口的便利”
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社区商铺与人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拥有稳定的消费群体,凭借“零距离”的优势
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消费需求
社区商铺,不仅仅是一间店铺
它与生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作为城市消费活力的“毛细血管网”
聚焦“最后一公里经济”的社区商业
除满足消费者日常需求,带来便利外
还能助力其店铺拥有者“日赚斗金”
市场“钱”景无限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小区主入口两侧社区商铺
背靠万人大社区,商铺面积适中
业态灵活,经营更有保障
便利店
据研究预测,疫情过后,消费者养成在家门口便利店购物的消费行为会得以延续,便利店成为社区商铺布局优选业态。
足不出户,就在社区周边购物;下班归家,取快递之余顺便采买一下生活用品,已成为生活中的一种常态。玉兰公馆临街社区旺铺,面积适中,适合此类“刚需”型业态,在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居民采购黏性。
果蔬贩售
社区果蔬消费巨大,蔬菜水果类是社区每日生活必须品。玉兰公馆临街社区旺铺,上下两层大空间,适合引入生鲜、商超、水果店等业态,通过打通线上线下渠道,能更好的服务于周边居民,商铺前景自然大有可为。
特色餐饮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是商业发展的重要主题之一。越来越多的连锁餐饮品牌正在走出购物中心,贴近社区开店。
餐饮行业中大众餐厅以家庭、个人消费为主,一般选址在社区型或便利型商业街市。玉兰公馆社区商铺紧邻城市主干道沂蒙路,临街展示面优越,直面往来人流,方便家庭就近就餐消费,相较写字楼、购物中心,不容易受工作日和节假日影响。
咖啡店
人们都说咖啡馆是能带给人幸福感的地方,比起高楼里那些优雅的咖啡馆,很多人更爱不缺质感的社区咖啡店,不争不抢的气质,如同一处处放松自我的城市角落。
喜欢咖啡就自己开店,不用担心客流量,主做周边生意,熟客几乎都住在附近。玉兰公馆社区商铺周边汇聚超大人流、数十个高端居住区,兰山老城高人流量,火车站新区近10万潜力消费人群,辐射面广。
花艺花店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鲜花再也不是奢侈品,而是简约生活的缤纷陪伴。
社区花店,更融入社区,不仅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鲜花,还是邻里往来的惬意小坐空间。在这里认识更多有趣的人,让社区生活有很多美妙的可能性。玉兰公馆临街社区旺铺,自由选择经营业态,既可自用也可出租,稳赚不赔!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临街旺铺
还可经营美容美甲店、药店、潮流服饰、
数码专营、宠物用品、生鲜零售等多种业态
满足大众一站式消费需求
慧眼识商铺,商机无限
只等您的果断与决策
买旺铺开启您的财富之路!
儒辰生态城1期|玉兰公馆
沂蒙路中轴,主城繁华芯
全业态临街金铺,全城发售!
沂蒙路旁,约730㎡稀缺独栋商铺,大有所为!
沂蒙路旁,约730㎡稀缺独栋商铺,大有所为!
△商业业态规划图
全能私属雅寓,认筹倾情启动!
小面积、低总价、低门槛
民水民电,市政供暖,地暖入户
沂蒙路旁,约730㎡稀缺独栋商铺,大有所为!
△公寓业态规划图
咨询专线:0539—8707777
项目地址:兰山区沂蒙路与清河北路交汇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