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2021年04月02日 10:52
来源:彩蒙小镇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彩蒙小镇·望山
中国人历来钟情山水田园,从孔子《论语·雍也》中的“智者乐水,仁者乐山”、庄子《庄子·知北游》中的“山林与,皋壤与,使我欣欣然而乐欤”、魏晋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到20世纪90年代钱学森提出的山水城市,再到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公报中“让城市融入大自然,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中国人浓浓的山水田园情结源远流长,传承了数千年。
隐繁世而立 依山水而居
随着城市的繁荣和发展,现代化的城市生活节奏加快,吵闹的环境、压抑的情绪、高强度的工作充斥着日常生活,生活渐渐变得麻木和无趣。
许多人希望远离喧嚣,向往着从繁琐城市生活中抽离,在自然山水之间,坐拥一方天地,近听鸟啼轻嗅花香,观层峦叠嶂、云卷云舒,让生活回归安宁与平静。
如今,位于彩蒙山下,依托原始丰富的自然资源、景观特征,一片生态山居栖息地——彩蒙小镇·望山正破土而生,山居合院坐落于此,推开窗门,深吸一口气,清新空气中的负氧离子滤过身体的每一个细胞,你向往中的山居生活也就开始了。
烟光岚影 山居大境
城市归山·寄情山林
大自然里,有着舒缓身心的良药。彩蒙小镇落址于彩蒙山下,山水田园与自然格局自成一体,70%森林覆盖率,30余种名贵草木,山翠遍地,薄雾缭绕,漫步山间,感受风的呼吸,森影扶疏随风律动,倾听露珠从叶间滑落的声音...
天然氧吧·长寿圣地
据中科院生态研究中心测定,彩蒙山“空气维生素”——其空气负氧离子含量为每立方厘米220万个单位,为近地空气平均值的4400倍,居全国之首,为广西巴马的20倍、千岛湖的14倍、张家界的8倍,被誉为“天然氧吧”“长寿圣地”,每一口呼吸都是天然绿色鲜氧。
繁华在侧·近山不离城  
彩蒙小镇据守四县通衢(蒙阴、费县,沂南、兰山)之地,承东启西,贯连南北,于山居之间,让生活既享受静谧的绵延山色,又近拥繁华,连接主干道205国道和京沪高速,两条快速路可便捷通达全城;日东高速、229省道守护在侧,都市生活近在咫尺,出则繁华,入则优雅,实现人们追求美好山居的梦想。
千亩田园·旅居小镇
田园小镇·山水共生
彩蒙小镇·望山团队和设计单位经过长期、艰辛的探索和努力,在策划规划中,秉承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天人合一的理念,依托现有山水脉络等独特风光,以山为骨架、水为脉络、田为基地、林为绿脊,小镇为内核,拟于大自然中重构和谐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
彩蒙小镇·望山占地2000余亩山水田园综合体,打造全国唯一的以物候学气象学为科技支撑,辐射鲁南苏北面向全国,集合物候体验、智慧农业、科普研学、生态旅游、休闲康养为一体的科技田园文旅小镇。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科普园区·自然生态
彩蒙小镇·望山配套“气象物候园”以科技为依托,建设有生态旅游、高效农业、科普教育、科研实践四大版块;已开放气象科研营地、植物迷宫、儿童魔法乐园、瓜果蔬菜采摘园、农业科技展览馆、物候广场等丰富科技及学习体验场所,周末休闲或夏日长假,于山林田园之中,让孩子生活于自在,成长于自然。
园内依托优良的生态环境条件和严格的绿色标准种植享誉全国的双堠西瓜、双堠大樱桃、哈密瓜、草莓等瓜果蔬菜,同时注册“物候园吉鲜”产品商标,成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未来面向业主供应四季天然有机果蔬,优享健康生活。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诗意生活 漫山而居
院享天地·名仕雅邻
于闲暇的时光,在院里栽下心仪的花草或新鲜蔬果,待到来年约上三五挚友,品赏花园美景,亲手摘取原生态果蔬,谈天说地把酒趣话,好似王羲之“会于兰亭”,众友畅叙的意境,岂不美哉。
或是坐守于星空露台,一起夜观寰宇,从花虫草木聊到宇宙空间,忘却身份标签,就如“伯牙子期”一般投契。褪去城市浮华万千,漫随天外云卷云舒的生活,谁又能不向往呢?
山水盛景·田园牧歌
田园,是诗人心中的远方,悠然恬淡的生活里既有自然山水,又有几分人间烟火真味,田园,是梦的起始,亦是心灵的归处。
彩蒙小镇·望山,赠送业主130㎡有机田园,春耕夏耘,秋收冬藏,一方菜园,种的是生活的诗意。寒来暑往,园内始终生长着当季最为鲜美的有机果蔬,移步即可采摘,久于城市独行,这样一方田园足以抚慰浮躁的内心。
天地春秋·阖家共欢
于清晨推窗,山间的盛景,清脆的鸟鸣,拂面的清风...凝汇成最好的时光;闲暇的午后,茶香氤氲间,与知己对弈共话;与家人欢聚,看孩子们玩闹、嬉戏;父母于一隅颐养天地,晨练、散步、耕种快乐…
因为稀少,所以更值得珍惜,彩蒙小镇·望山,不止于山居,更让心灵安放,与家人栖心于此,时刻与美好相伴,归心生活的温度。
彩蒙小镇·望山营销中心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双堠气象物候园南(205国道东)
彩蒙山下望山合院 49万/套起
建面约62-128㎡新中式山居合院
赠送私家庭院 |  130㎡有机菜园 | 观云露台
敬呈临沂大人物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醉卧不闭关 觉醒见青山||望山合院 敬献临沂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