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机场推出经上海(浦东)、北京(大兴)机场中转联程产品

2021年05月13日 11:11
为进一步提升临沂机场航线通达性,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多样化需求。近日,临沂机场联合东方航空和中国联合航空推出经上海(浦东机场)、北京(大兴机场)中转联程产品,通过利用航空公司优质的航空运输网络体系和高效便捷的中转服务,实现“干支”机场的有效互通,形成“全网联”的航空运输网络格局。
目前,东方航空公司执飞临沂=上海(浦东)航线每日三个往返航班,时刻分布于早中晚,出行选择更加灵活。东方航空作为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机队规模达730余架,航线网络覆盖全球千余个目的地。从临沂机场始发,经上海(浦东)机场中转不但可实现通全国至全球的需要,还可享受至北海、成都、宜昌、重庆、湛江、贵阳、宜宾等地的专享中转优惠政策,详情可咨询东上航各直属售票处、及东上航授权代理单位。
临沂=北京(大兴)航线目前由中国联合航空公司执飞,该公司以大兴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现已执飞国内百余条航线。从临沂机场始发,在北京(大兴)机场可利用联合航空优质的航线网络中转至赤峰、锡林浩特、乌兰浩特、鄂尔多斯、齐齐哈尔等地,同时还可享受优惠的中转机票价格,每班数量有限,咨询和订票可拨打临沂机场售票电话9600777,或登录中国联合航空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