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3月份热门楼盘房价统计

2022年03月29日 15:57
来源:家在临沂网
3月疫情的反复又给临沂楼市重重的一击,期盼中的“小阳春”成功爽约,整个开年之后,充斥临沂楼市最多的声音便是房价“跌了”,的确,在经济下行,政策施压,疫情影响等环境下,三四线房地产的发展变的步履维艰。
据安居客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临沂均价10526 元/㎡,环比上月下降1.41%。
来看部分热门小区的房价统计
临沂3月份热门楼盘房价统计
特别提示:
1、本文数据为不完全统计,仅涉及临沂市区内部分热门代表性楼盘。
2、价格为挂牌均价,仅做参考。实际成交价以售楼处为准。
3、数据庞大,整理不易,如有错误,欢迎指出。没有收录到位的小区,欢迎留言。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