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伴 感恩同行!山东三秦合作社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24年02月01日 23:59
责任编辑: 柠檬
十年相伴 感恩同行!山东三秦合作社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美多商务花园

_DSC5372.jpg

      临沂经济网讯:2024年1月30号山东三秦合作社十周年庆典在平邑县金海源国际大饭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市的社员代表、领导以及中央省市媒体六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1214715.jpg

         原临沂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宋法亮致辞

      平邑县三秦合作社是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政策落实,为了乡村振兴,为了促农发展,三秦合作社以服务为宗旨,在各乡镇成立分社,为农村、农业、农民、服务,吸引社员入股,以基地连农户,大户带动搞产业结构调整,改变传统的农业种植模式,成立合作互助社,让农民闲散资金投入社内进行合作发展,盈利分红,报团取暖,合作共赢。

      解决资金紧张,资金不足问题,进行资金集中使用集中发展,共同收益,三秦合作社的宗旨就是落实党的政策,为三农更好的服务,农村怎样美,农业怎样强,农民怎样富,做一个坚强的后盾。

      以合作社为龙头带动个乡镇产业结构的调整 ,一镇一品,一村一业,在养殖业,种植业,农副产品深加工帮助群众上项目,搞基地,提高群众创业增收的积极性。

微信图片_20240201214734.jpg

         原临沂市商业银行党委副书记谷照明先生致辞

       三秦合作社为各种项目投入重金,完成群众想干未干成的项目,使企业和高效农业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201214538.jpg

     山东三秦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张虎先生做总结报告

 

 

 

 

 

 

微信图片_20240201214746.jpg

      十多年以来三秦在体制管理上不断地完善,不断规范,不断创新,对三秦股金使用,股民分红,事无巨细,严格要求按章程落实到实处,让股民对三秦有了信任,三秦成了他们的可以信任的农民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例如:临涧社的大樱桃、魏庄社的果园基地等。

      2024年我们三秦合作社在过去的基础上领导班子更加坚强,管理体制更加规范,责任到人,分工明确,以优质的服务让股民不断地分红受益,让社会更加安定,让基地再创佳绩。为实现取之于民,用之于民,服务于民,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的山东三秦合作社宗旨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