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雷锋日 情暖三月天

2024年03月07日 20:09
本站讯2024年3月7号临沂富源热电有限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梁忠诚,临沂富源热电有限公司支部委员、总经理庄学霞  以及省市中央数十家媒体一行到河东正康中医慰问儿童。
   富源热电党支部开展“爱满雷锋日 情暖三月天”志愿服务活动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大力倡导志愿服务文明新风尚,积极传承、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明,富源热电党支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开展“爱满雷锋日 情暖三月天”关爱特殊儿童爱心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富源热电党支部向正康康复医院的特殊儿童送上了精美玩具和零食等爱心礼物,并与康复中心负责人周强院长陈传胜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孩子们日常生活、健康情况、学习情况及孩子们的现实需求,感受这些孩子成长的艰辛历程和对关心、关爱与交流的渴望,使全体人员的内心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进行了游戏互动,虽然孩子们在沟通上存在一定的语言障碍,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却能传递出纯真与欢喜,也在传递着温暖与力量。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近距离、多方面地发现“星星孩子”的闪光点,用实际行动去包容、接纳、关爱他们,这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也激发了大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下一步,富源热电党支部将继续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绽放新时代的光彩。

志愿服务队与部分医护合影
 

捐赠交流现场

富源热电领导与党报头条蔡红军 院长陈传胜合影留念
 

郭明义爱心团队
 

临沂正康中医前台
 

富源热电服务队为家长儿童发放玩具
 

正康中医负责人与富源热电支部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