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抵制互联网低俗 创建和谐文明网络”公告

2009年08月13日 16:29
责任编辑: 赵开忠

    为坚决遏制网上低俗之风蔓延,进一步净化网络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推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把互联网站建设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阵地。家在临沂网与全国主流网络媒体联合发起倡议:共同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创建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为广大网民和青少年提供一个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

现提出倡议如下:

1、 在互联网工作者中大力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坚持文明办网,把互联网办成宣传科学理论、传播先进文化、塑造美好心灵、弘扬社会正气的阵地。

2、 认真贯彻中央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重要指示,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要求,对网上低俗信息进行集中清理,推动文明办网、文明上网落到实处,净化网络环境,遏制网上低俗之风,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网上舆论氛围。

3、 坚决抵制与社会公德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相背离的不良信息,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净化网络环境。不刊载不健康文字和图片,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提供不健康内容搜索,不发送不健康短(彩)信,不开设不健康声讯服务,不运行带有凶杀、色情内容的游戏,不登载不健康广告。

4、 坚持自我约束,实施行业自律。建立、健全网站内部管理制度,规范信息制作、发布流程,强化监管、惩处机制;加强对网站从业人员的职业道德、网上公德教育,增强社会责任感,推动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

5、 自觉接受管理,欢迎社会监督,开设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建立全天候举报制度,对网民反映的问题认真整改,不断提高网络媒体的社会公信力,让社会信任,让家长放心,让广大网民文明上网。

同时,为了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家在临沂网提醒全体网友:

1、请网友文明上网,道德自律,把握好发文尺度:不上传含有低俗淫秽、血腥暴力等内容的信息,做有德公民;

2、请网友清理自身发布的帖文、博文,家在临沂网将专门对相关内容进行清理,对相关内容严惩不贷,对屡教不改的网友将予以关闭博客、封闭IP等处理;

3、请版主、管理员对各自管理范围内的网站内容负责,对于违规内容,做到不推荐、不放大、及时清理和管理。

4、欢迎网友对家在临沂网的内容进行监督,网友也可通过网站首页公布的邮箱、电话等信息进行举报,也可通过论坛短消息向论坛管理员、超级版主及各版面版主举报投诉。

为了祖国的未来,请大家做文明网友!

                                                                         家在临沂网

                                                                        09年1月10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