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罗庄区16个重点项目签约

2009年08月13日 16:29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0日上午,罗庄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当场集中签约16个大项目,总投资达78.3多亿元;这些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17.8亿元,创利税20.8亿元。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承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少军,省贸促会副会长连佳军,市政协主席孟宪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朱绍阳,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峰,市长助理宋法亮等出席签约仪式。
    张少军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临沂交通条件便利,商贸物流发达,这些重点大项目的签约落地,充分证明了临沂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潜力,同时也为各位具有长远战略眼光的企业家的事业发展开辟了新领域,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更多的项目和资金投到罗庄,与罗庄发展同行,加快项目落地生根、加快企业发展壮大,实现共赢的大好局面。
    张少军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抓住国家启动内需、扩大投资的机遇,充分利用国家政策,执行各项优惠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扩大招商引资规模,保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搞好环境建设和服务工作,改善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切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