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房地产业成税收征管重点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2007年,临沂市地税部门将重点对建筑业、房地产业以及建房、售房、租房、装修房等地方税源进行全面普查。据悉,今年一季度,全市地税收入累计达9.56亿元,增收1.41亿元,增长17.33%。其中,营业税完成3.51亿元,企业所得税和个人所得税分别完成1.93亿元、1.12亿元。

  今天,记者从临沂市地税局获悉,地税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征收管理力度和税务稽查力度,在税源管理上重点开展以建筑业、房地产业以及建房、售房、租房、装修房“两业四房”为主要内容的地方税源普查工作,以全面掌握税源变化情况。地税部门在去年开展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税源普查的基础上,研究制定了《二手房交易税收征收管理暂行办法》,进一步明确了税源普查的范围、对象、主要内容。 

  在税务稽查方面,目前,主要将食品药品生产加工业、房地产开发及建筑安装业、电力行业、石油石化、邮电通信业、出版发行业、各类院校、医疗机构等列入检查重点,并将以饮食业、娱乐业为重点,选择重点区域进行税收专项整治。截止到3月底,全市共对258户企业实施了稽查预告,自查入库税款及滞纳金759万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