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住房公积金归集年内力争突破5亿元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4月2日上午,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07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重点确定:公积金归集突破5亿元,累计归集额达到24亿元;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突破4亿元;实现增值收益突破1700万元,实现各项增幅15%以上。

    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着重抓好“一个落实”,即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工作计划;突出“两个重点”,即突出抓好归集和个贷这两个重点;强化“四项措施”,即一是要强化舆论宣传,继续深入宣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使之成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制度全面实施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强化法制观念,真正做到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使住房公积金逐步纳入法制化管理轨道;三是要强化制度建设,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实,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加强监督检查,使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进行;四是要强化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把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据了解,去年全市住房公积金各项指标任务大幅增长。累计完成归集住房公积金4.4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2%,比2005年同期增加0.86亿元,同比增长24%;历年累计归集住房公积金18.75亿元,累计余额已达到15.46亿元;向全市6029户职工家庭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3.9亿元,同比增长9%;实现增值收益1601万元,同比增长25%。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