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季度卖房6000多套

2009年08月14日 14:48
责任编辑: 赵开忠

 11日,记者从临沂市房产局了解到,一季度临沂市区共卖出6013套住房,总面积达47万平方米,同时新增房屋面积44万平方米。新增房屋面积和销售面积相差不大。其中兰山区房价最高,罗庄区房价最低,两区住房单价每平方米相差近千元。

  据了解,今年1至3月份,临沂市卖出包括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在内共6013套房子,总面积超过47万平方米。其中商品房为3765套,商品房销售总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兰山区仍然是房屋消费的“主力军”,商品房共销售2649套,占到商品房销售套数的70%。

  记者看到,一季度临沂市房屋均价为每平方米2511元,而这一均价很大程度上依靠兰山区高房价的推动作用。兰山区是房价最高的地区,商品房平均价格达到每平米2770元;而河东区平均每平方米为2122元;罗庄区平均房价最低,仅为1873元。兰山、罗庄两区住房平均价格每平方米相差近千元。

  另外,临沂市一季度新增的商品房和经济适用房总量在44万平方米左右,其中商品房新增38万平方米。无论从住宅总量还是商品房数量来看,一季度的新增房屋数量和销售数量都相差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100平方米以下的房型销售数量开始提高,房产局的工作人员称,与以前动辄120多平方米的大户型相比,100平方米以下的房型开始逐渐得到市民的认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优化阅读

临沂楼市

报广监测

临沂专题

8月热盘推荐|这些卖的最火的楼盘推给你~

临沂市场周报2022年第25-26期

[楼盘评测]银河湾·3号院

国庆小长假选房好时机,这些新盘不容错过

央行罕见同时定向降息降准

合作媒体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