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诱人的荣华园

2009年12月07日 16:15
来源:家在临沂网

    记者刘晓燕   

    最早是从沂蒙晚报的广告上得知荣华园的高层2998元起的,一直怀疑它的报价,终于有机会一探虚实了,今天家在临沂网记者就带大家看看价格诱人的荣华园到底有什么奥秘。        


             鸟瞰荣华园       

    在银雀山路与临西六路交汇处,荣华园营销中心站在路边,比邻100亩市政府重点项目银雀山公园。现在银雀山公园已经开工,即将交工,届时将成为临沂最大的公园广场,周边商业以及住宅将极大提升价值,公园就是业主的后花园。
    项目周边配套设施齐全,小区内设大型幼儿园,银雀山中学、银雀山小学、苗庄小学等名校遍布四周,可以给孩子提供从幼儿开始的一站式优质教育,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西郊医院、银行、超市、菜市场尽有,便利就在家门口!
    荣华园给记者的第一感觉,就是比较适宜自住,该区的房价能为普通家庭接受,同时项目依靠银雀山公园,高绿化,挥霍得起阳光与清新空气,在都市里享受度假生活。可以满足由闹入静的生活,甚至怡养天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