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河畔秋色,看滨水楼盘

2010年10月22日 17:29
来源:家在临沂网

    秋天的沂河,以温柔的姿态缓缓流淌,随着秋日金灿的阳光渐渐远去,纯朴而明净。让我想起生命中一些甜蜜的情节,犹如在音乐盒上弹奏着温暖的乐章。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依水而筑,临水而居,是多少人的梦想。临河的房子总是会受到大多数人的欢迎,今天就让木木带你去细看滨水楼盘,赏沂河秋色,让心情品尝一下河畔生活。
    准备好了吗?我们出发啦!


青年城邦
    第一站,先去青年城邦吧。宜居公园城(原罗湖·观天下)一号青年城邦作品精装修高层河景住宅将推出,今天我们先来探探头。来到售楼处,好喜欢里面的装修方式,浪漫的乡村音乐,温馨的灯光,墙上各式各样的壁画,盆景......都是我的菜,呆着就不想走了,赶紧拿起相机咔嚓几张。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了这次即将推出的精品房,与万亩河景一路之隔,景观优美,户型以80-130平米为主,经济实用。淡雅色调融入眼中,看得我眼睛发亮,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住进这样的房子里。简约而时尚,华丽中又带着低调,温馨和浪漫,青年城邦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正是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环境,独立、简约和理性。
   

 坐在这样的灯光下用餐多么浪漫
 
    无论是从窗户、灯、电话线、门、洗手间等等的设计来看,都把一切还原到功能上,还原于生活,按照需要进行设计。木木在现场看到,餐厅上的灯调到恰当的位置,让人感觉看到的不是灯,而是灯光,洗手间的马桶上方也很体贴地安装了一盏灯。墙漆选择的是柔和的复合色,让人更加觉得温馨。阳台与卧室之间没有推拉门,而是以窗帘布来代替,工作人员介绍说,经过试验证明,这样的设计在寒冷的冬天反而会比玻璃门要暖和。
    

看着这样柔和的色调,让人感觉好温馨。
 
    细节体现生活美,青年城邦给人是这样的一种感觉,属于年轻人的梦想。在阳台上放上一张椅子,砌上一壶茶,沂河美景尽在眼前,吹着小风赏着月,人生是多么的美好......你是否和木木一样喜欢,你心动了吗?


鲁商凤凰城
    第一次听到鲁商凤凰城这个名字,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凤凰广场。凤凰广场三河半岛,作为临沂唯一的城市半岛地貌,一直为世人所关注,自古以来,这里更是被临沂人民称之为“凤眼”,其地域地位不言而喻。

 

    三河交汇处一直就是临沂人居住的终极梦想之地,鲁商凤凰城滨江墅产品不但占据三河的自然资源,而且它独特的产品设计最大化满足了人们观河要求和别墅生活梦想。它位于小涑河、祊河、沂河三河交汇之处,紧邻市政府重点打造的“江北秦淮河”小涑河,与临沂市地标性建筑——凤凰广场隔路相望,上风上水,是临沂的地王位置。看到周边的树,让我想起小学课本中经常念到的,秋天到了,树叶变黄了,秋日里的别墅更显得别有一番滋味。
 

 

    凤凰城是临沂鲁商地产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发的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时也是山东省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在临沂地区继沂龙湾项目后的又一扛鼎之作。二期双景楼王已经在10月9日盛大开盘,它之所以称为“双景楼王”是因为南可望涑河和社区的优美园林风景,北可观祊河、沂河、凤凰广场和北城新区靓丽美色,景观资源得天独厚,这么好的位置,谁不想要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