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龙庭】10月31日盛大认筹

2010年10月26日 14:38
来源:家在临沂网
【新港龙庭】10月31日盛大认筹 新港龙庭

      新港龙庭将于10月31日举行盛大认筹活动。此次认筹将以最实惠的价格回报临沂市民,且主要是针对A栋高层部分。

    “新港龙庭”是山东新港集团投资地产的第一个项目,开发理念是建设临沂最好的房子,致力于打造临沂最顶级的住宅。该项目位于祝丘路南侧东段,香榭丽舍东临(金一路大桥南200米),紧靠着滨河大道,与美丽的风帆广场隔路相望。新港龙庭位于金雀山和滨河交接区域,周边商业、餐饮、教育、娱乐配套丰富的同时,具备良好的高尚自然休闲配套,且项目距人民广场商圈甚近。沂河实验学校、休闲远动场馆、温水游泳馆、沂河风帆广场、西街商业街等都在项目周边100米之内,休闲与教育配套十分齐全。东临沂河万亩水面,紧靠滨河绿化带,契合了风水上依山傍水的说法,北面就是具有城市 “绿肺”之称的人民公园。
      新港龙庭拥有得天独厚自然环境优势,但仍然会对自身环境精益求精,除了最大限度的照顾万顷沂河美景外,也更加强调社区内的景观塑造和园林设计,将对滨河景观带加以改造,使城市景观自然过渡,与社区景观融为一体。

 尊贵热线:0539-6171888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