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福SOHO——秀外慧中,万里挑一

2010年11月23日 17: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丑媳妇迟早都要见公婆,何况咱才貌双全!
   
       中福SOHO——秀外慧中,万里挑一

 

SOHO公寓兴起的沃土: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的高速增长,中国经济产业结构的多元化,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家、新型对外贸易、自由工作者成为社会生力军,国内城市居民已进入大规模商务、休闲度假旅游消费阶段,带动了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居民的消费意识也在逐步发生变化。普通民宅满足不了商务需求,也不可以注册公司,写字楼成本高,又不兼具SOHO一族的起居需求,工作时间受限,不自由,也没有体面的商务配套。SOHO一族不甘心屈身在这种不能大展拳脚的空间里,所以SOHO公寓“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报琵琶半遮面”,由最终的概念雏形渐渐升级成纯正的SOHO一族商住空间。

 


 

SOHO公寓衍生的新产品----酒店式自助公寓
    酒店式自助公寓除了吸取经济型酒店的经济实用、便捷的优点之外,还集豪华型酒店的尊贵、气派、宽敞明亮于一体兼具普通出租房屋的温馨、居家感受,而成为商住、休闲度假人士的时尚之选。
    酒店式自助公寓的优势在于:兼具经济型酒店的价优、便捷和豪华型酒店的气派;酒店式自助公寓按照星级酒店标准服务,有完善的商务配套,一般配有会议室和相关商务服务设施。提升商务活动档次;租期灵活,服务周到便捷是酒店式自助公寓的又一个亮点,因为租期完全灵活,客人可随意安排自己的行程,而不必担心诸如“房租没到期”、“自己添置的家居用品需处理”等棘手的问题. 住客不出“家”门也可以享受到订票、订餐、订车、导游等服务,完全可以满足旅客异地生活的多种需要;位置优越、交通方便,酒店式自助公寓大多分布在城市主要商务圈、出行便捷,商店、超市、餐饮、娱乐场所就在附近,这也成为吸引旅客的一个重要原因。
 酒店式自助公寓因兼具经济型和豪华型酒店的优点,更以其自身的优势成为在外住宿、
商旅、短租行业的新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