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国际接待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开启城市中央四核品质生活

2011年06月07日 17:38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丽晶国际接待中心今日盛大开放 开启城市中央四核品质生活 丽晶国际

万众期待,城市中央四核品质生活
解放路、滨河水景龙脉,一座建筑,代言城市“宜居”世界观

    (家在临沂网6月10日讯)2011年6月10日,丽晶国际售楼接待中心盛大开放,售楼处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异常热烈。不日,梦想即将照进现实,项目潜心筹备两年,即日将全面开工!

丽晶国际接待中心盛大开放

    “凭借其城市中心臻稀地段、滨河景观龙脉中轴、无可比拟的教育资源、超格调的品质生活感受,丽晶国际一直以来都是城市万众瞩目的对象。”据悉,自项目规划以来,众多的追捧者便提前了解咨询,时刻关注项目最新动态,而目前售楼处开放、项目动工,则象征着他们期待的生活终于启幕……

接待中心现场人气爆棚

    从“宜居城市”的概念传播到“宜居滨河”的城市热潮,近几年间,“宜居”成了临沂房地产市场备受推崇的流行名词。然而,“宜居”的概念却被市场的陈词滥调破坏的面目全非。时至今日,人们对于“宜居”的理解上,直到发现丽晶国际之前,似乎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答案!

置业顾问耐心介绍

    房子到处皆有,好房始终难求

    近年来,随着房产开发力度的加大,一批批新楼盘崛地而起,新房子到处都是。这其中,有多少是具有品质保障的好房,一直是购房者致力于考察和选择的标准。在买房的过程中,有几大因素必须考虑,一是地段,是否有成熟的配套和交通以方便生活;二是品质,是否有高尚设施配套来匹配身份和圈层?三是生态,社区周边的环境规划,是否达到健康宜居的要求,让生活于绿色自然中健康展开;四是教育,是否具备优越的教育资源,给孩子一个卓越非凡的未来?这些都是品质生活的一种保障。然而,在大多数的楼盘,我们只能看到一到两个点,但是能够在综合品质上尽显完美的楼盘,却几乎不曾出现。

户型介绍

    无论房市如何变化,生活品质始终是人们追求的第一目标。作为倡导国际化人居理念的丽晶国际,更是以此为主导,潜心倾听城市现代人群对生活的深层立体需求。结合全球先进设计理念,呈现出宜居、超值、丰盛、优越的生活品质,将丽晶国际真正打造成匹配城市精英人士生活的高品位现代居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