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板房全面开放 魅动临沂

2011年10月03日 17:57
来源:家在临沂网
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板房全面开放 魅动临沂 颐高·上海街

    (家在临沂网10月3日讯)10月3日,颐高上海街上海公馆板房首次面向全市荣耀呈现,看房的客户络绎不绝,一睹海派文化精髓与超强的空间实用感,凯迪拉克香车美女展,更增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现场万元优惠权登记非常火爆。

    颐高上海公馆,坐落北城首府板块,主干道沂蒙路侧,卓越地段保障其租售两旺。70年产权公寓式住宅,将空间的利用率发挥到极致,同时伴随着颐高上海街商业运营的日趋成熟,全城最大阵容的生活配套也成为其他楼盘所无法比拟的强大优势。

    本次展出的5套样板房,涵盖多种装修风格,包括奢华风格、时尚简约风格、华丽浪漫风格等。将颐高上海公馆“百变空间、百变生活”的居住理念真实的呈现。

    40—50平米的平层公馆却可以做到5.2米豪阔开间,空间利用率极高,通过巧妙布局可以变成女人奢享的套房,也可成为绅士的商务会馆,更可以巧妙的变成2房,满足全家居住的需求,功能性强、附加值高,阳台上满满的阳光,让更多清风在室内流畅,从餐厅到客厅、再到卧室,处处彰显空间的美学。

40㎡的雅致女人房

    70—80平米的复试公馆则更有大户风范。全明通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客厅5.8米挑高,彻底告别了众多复式户型隔层后的压抑感,感受到如同别墅一样的奢华居住感,明亮附赠空间可随意隔成书房、卧室、影音室。方正卧室连接全景飘窗,双卫生间保障主人生活的私密……

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40㎡的小屋有卧室、厨房、小阳台,浴室还能装下个小浴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