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坊前大街4月6日盛大开盘 销售火爆

2013年04月08日 09:3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十里坊前大街4月6日盛大开盘 销售火爆 十里坊商业街

家在临沂网4月8日讯)2013年4月6日,全市重点工程十里坊商业街之前大街盛大开盘,当日销售火爆,207套商铺,销售167套,总销售去化率为80%,又一次创造了销售神话。有关人士指出,今天这份销售业绩对十里坊前大街的下一步销售以及新项目的开发是个鼓舞。

    十里堡社区有关领导首先感谢广大客户对十里坊商业街的信赖,接着他表示,“中丘路以西商铺全部售罄,与该段商铺比邻成熟商区——十里坊西街很有关系,”他指出,“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同样看好中丘路以东地段,这个区域沿祝丘路和沂河路东南片区大商业马上就要开发,项目东段区域的北面大型幼儿园马上要开工(大门开在前大街东段),沿祝丘路也会开发成商业,并且十里堡社区东片区的南大门就开在这段商街上,过段时间再看这个地段,那它的优势就大多了。”
 


客户在休息区等待选房

    购买中丘路以东商铺的王先生,也对记者发表了与以上看法基本相同的观点,“我早知道这里的优势会更大,从滨河板块方向来的消费者会先进入这里,再说这里周边商业起来,连在一起很不得了”,他笑笑说:“住在河边的人,有钱的很多”。据了解,这位先生选房的排队号码是个位数,但他却毫不犹豫地购买了3套中丘路以东商铺,看来他是有备而来,别有眼光。
 


焦急的等待

    在售楼现场,刚刚交完款项的张女士显得非常兴奋,因为她的排队号码比较靠前,因此她也选到了一套令自己格外满意的商铺。记者问她在这里购买商铺的理由,她这样回答:“这个区域已经聚集起来了很大一个消费人群,已经开业的十里坊西街一些红火的经营商铺充分说明这里将起来一片繁荣的商业”。另一位办好手续刚刚从售楼中心出来的杨先生说:“我看好十里坊商业街管委会的服务,在西街我已经有了一套商铺,知道商业管委会能为经营户办很多事情,招商、招租啦,协助办营业执照啦,安排孩子上学啦,在这里开铺子很省心,这主要得益于商街的建设者就是我们自己社区,他们是永远走不了,永远会为我们保驾护航。”


紧张的销控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