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龙庭杯”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2013年05月18日 16:59
来源:家在临沂网
“新港龙庭杯”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新港龙庭
家在临沂网5月19日讯)“新港龙庭杯”2013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在新房龙庭小区浪漫启幕。来自全城的单身男女汇聚一堂,在缘分的天空下,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现场互动游戏、交流活动不断,气氛火爆。很多人表示非常喜欢新港龙庭的房子,到这里买房、相亲两不误。
“新港龙庭杯”2013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现场报名火爆
经过雨天的洗礼,空气清新,新港龙庭的美景更是美不胜收。在此良辰美景,寻找到灵魂的伴侣真是人生的一大幸事。
“新港龙庭杯”2013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滨河美景
很多人早早就来到相亲现场,认真的看着相亲信息卡的内容。现场看见很多家长忙碌的身影,认真的看着每张个人信息卡,一边看一边记。
 
“新港龙庭杯”2013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相亲会上忙碌的身影
其中一位张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上班忙,没时间谈恋爱,开始的时候没上心,现在看着女儿变成大龄剩女,心里越来越着急了。知道今天有公益相亲会,女儿加班没时间,我们就来帮着看看。”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出现了众多大龄的剩男剩女。记者在现场发现,很多90后也加入相亲的队伍之中。
“新港龙庭杯”2013首届大型公益相亲会浪漫启幕
抛绣球选情郎
相亲会上,记者注意到有很多的人,能够坦然面对对待被“剩”下来这个问题。一位参加相亲的朱小姐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现代职业女性,自己有独立的经历能力,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如果没有遇到合适的,甘愿被剩下。我今天来希望能找到有缘人,最近打算买房很喜欢这边的房子,正好趁着今天机会来看看。如果能找到另一半,又能买上喜欢的房子,真就是两全其美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