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8月11日滨河、开发区看房团归来(5)

2013年08月11日 18:03
来源:家在临沂网

第七站:御山河

最新动态:8月11日美国洋房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现场抽大奖、拍照送写真、游戏嘉年华、丰盛冷餐、清凉冰饮等活动火热进行。6+1美式电梯洋房现交1千抵1万,日进百元。

御山河美国洋房褐石街区,在一片北美赖特别墅社区中,褐色洋房街区与之优雅共生。业主可共享别墅区高端配套,尊享3000多平米法式宫廷会所,尊享室内大型恒温泳池、瑜伽室、健身室、桌球室、影音厅、私人聚会包厢等高端会所设施。小区特聘世界500强之一的物业管理公司——世邦魏理仕担任物管顾问,为您提供全套的英式管家服务。

 御山河美国洋房外立面严选优质面砖和石材,使建筑质感强历久弥新。高贵大气的复古电梯厅,独特的美式大堂设计,让您在步入家的第一刻就仪式感十足;入户前庭花与树的斑驳陆离,为您指引着回家的方向,让您体验高贵典雅的美式电影质感。102㎡-127㎡ 优雅三房,136㎡ —152㎡ 墅品四房,大开间全明设计、动静完美分区、空间布局紧凑实用。层层退台,浪漫院落,阳光花草静谧露台间。一层赠送大面积庭院、二层、七层赠送大面积露台,其余户型都有不太程度的超大面积,为满足您的空间创想带来更多空间。

美国洋房热线:0539-5097777
售楼地址:临沂市滨河东路皇山公园南侧御山河会所

在本次众多的购房者中,刚需置业占据了大多数,有三口之家齐出发的,也有小情侣一起参加看房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表示都是首次置业,对于户型,以紧凑两房和三房为主,希望置业一步到位,省的以后再“小换大”麻烦。

为了能够让购房者在看房团中,一举拿下心中最宜居、最低价房源,此次看房团涉及的7大品质楼盘,产品类型涵盖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公寓,还有商业。从60多平米的精致小户到150㎡的电梯洋房,从普通住宅到投资型公寓/商铺,无论你是刚需型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亦或者是想投资房产,本次看房团让大家收获颇丰。

【参加家在临沂网看房团的五大理由】:

1、家在临沂网www.lyfff.com)免费提供看房车,以车代步,方便又快捷
2、可享受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的购房优惠政策,享受临沂楼盘最低价格
3、可免费申请加入购房俱乐部,享受相关权益
4、与大家一起结伴看房,比自己一个人来得有趣,还能结交朋友
5、通过跟大家的交流能发现自己没有考虑到的方面,可以互换心得
 
【集合时间】2013年9月待定
【集合地点】沂蒙路蒙山沂水大剧院门口(原人民会堂门口)
【报名热线】0539-8135173  400-0539-007 (拨打时间:周一至周六,8:00-18:00)

【友情提醒】

报名只需登录看房团报名页面,登记姓名、手机号码以及意向楼盘即可,家在临沂网将根据网友报名意向,确定最终看房路线,根据报名人数多少争取最大的优惠力度,人数越多,可争取的优惠越大,楼盘及优惠形式仍在不断更新中,敬请提前报名获取看房信息。

家在临沂网团购群】

家在临沂网团购1群:71640479     家在临沂网团购2群:210605469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10群:127417728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11群:86848457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7群:57510901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9群:125061626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