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公示首批12个品牌展会 临沂一展会入选名单

2017年11月23日 09:18
来源:鲁南商报
为强化品牌引领带动,推动我省展览业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发展,根据《山东省品牌展会认定办法(试行)》,省商务厅组织开展了全省首批品牌展会认定工作。记者获悉,临沂有一个展会入围。
在企业自主申报、市级展览业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省商务厅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论证评审,确定“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等12个展会入围拟认定品牌展会候选名单,予以公示。由山东隆达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临沂太阳能·净水机春季展览会,是临沂唯一一个入围拟认定品牌展会候选名单的展会。
鲁南商报记者 庞尊利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