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公安院校选择多多 7所院校在山东共招1883人

2019年06月25日 13:44
来源:临报融媒
日前,省招考院公布了2019年公安院校在山东省的招生安排。今年共有7所公安院校在山东招生,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山东警察学院和新疆警察学院(特殊专业委托定向培养院校)。有志向报考此类高校的考生可及时关注,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并根据要求进行志愿填报工作。
今年新增一所在鲁招生公安院校
今年公安院校在我省招生全部为本科计划,分别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20人(其中1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104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60人、面向移民管理部门就业44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110人,铁道警察学院136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70人、面向铁路公安机关就业66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110人(面向地方公安机关就业100人、面向海关缉私机关就业10人),山东警察学院1300人(其中9个招生计划为公安英烈子女保送生),新疆警察学院3人(定向招录培养)。
今年增加了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原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招生。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招生来源计划按照定向原则编制。
6月25日开始招生考察
志愿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由省公安厅组织的考察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的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达到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且志愿报考公安院校的考生,在上述时间内,持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准考证向户籍地县(市、区)公安机关政工部门提出考察申请,按要求填写《2019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考察表》或《2019年侦查学专业(维语方向)人才定向招录培养考察表》,由县(市、区)公安机关政工部门负责组织考察。省内异地参加高考考生的考察工作,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负责。
本科提前批远程网录
公安院校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安排在本科提前批次进行远程网上录取。设置首次志愿、1次征集志愿和高校服从调剂志愿(选择高校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调剂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高校服从调剂志愿在征集志愿时填报。首次志愿和征集志愿均设1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均设置6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选择专业服从调剂的考生视为服从高校的任何专业安排)。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规定投档,由院校择优录取。
临报融媒记者 衣方杰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