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未能购房慌了么?不要怕下半年购房还有2方面优势!

2020年07月15日 14:02
今年虽然一些机构统计出房地产行业的成交数据是不如去年的,但是由于今年上半年发生的疫情问题,很多90后都在考虑购置房产,而被疫情影响的考虑购置健康房的家庭也有很多,虽然成交量不高,但是人们表现出的急切需要购房的意愿还是非常强的。
下半年也是很好的购房时机
在今年上半年买了房子的人心里都踏实了很多,对奈尔上半年一直寻找看房的人来说,下半年买房也是不错的时间,六月是开发商“以价换量”的月份,真的很适合买房,如果北京六月中旬没有出现第二波疫情,那么北京房产市场的成交量一定会达到很大的规模,因为六月份开房产商开始用价换量来弥补上半年的业绩,好多楼盘都开盘了,并且价格都是低于预期。
看盘价格低低
在通州副中心核心区金融街的武夷·融御楼盘,开盘价比预售价低了10%,仅开盘当天就售出518套房产, 有个90后男孩看了几个月的房子了,在得知开盘消息以后,迅速来到通州,他本来想购买一居的小户型,在开盘当天一居室的房子瞬间都出售没了,而三居的房子也开盘就售完,只有两局的房子还有剩余,因此在开发商冲刺业绩时入手,是一个皆大欢喜的局面。
七八月是楼市的淡季
现在已经进入七月份,往年七八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这两个月就好像是楼市在每年的休息阶段,开发商上半年的业绩已经结束了,距离下半年的任务期还有很久,促销优惠少,就没有那么多人着急买房子了,同时这个阶段天气炎热,对北京来说这个时候周边沿海避暑度假房成了销售的黄金时期,很多北京人都去北戴河、山东威海等地去看房, 现在北京受疫情影响,进出很不受限,原本应该是去海滨看房的季节,都只能告停了,要知道在炎热的夏季在海滨度假房内休息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而且还可以免受疫情的影响,享受安逸舒适的时光。
九十月份是购买房产的旺季
按照往年的房地产市场来看“金九银十”才是市场发力、买房人“捡漏”的季节,这个时候房地产开发商和购房者,经过一年的准备,都喜欢在黄金十月释放能量,这个时期也是房产开盘量最大的时期,通常在报纸的房产周刊上,预告10月新楼盘的信息,就会占上一个整个版面。
随着国家对疫情的严格管控和防护,相信此番困难也马上就会过去,届时众多购房者必定还会再年底完成自己的购房意愿,十月份将会是房地产成交量取得突破的最佳时间。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