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金桂园二期VIP卡成功发售

2011年03月26日 18:3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华创金桂园二期VIP卡成功发售 华创·金桂园

    (家在临沂网3月26日讯)3月26日,华创金桂园二期VIP卡全城公开发售。情景洋房5000元抵15000元,叠式洋房50000元抵60000元,现场气氛火热,优惠不容错过。
 


 

     26日,华创金桂园项目中心喜气洋洋,热气球、拱形门、花篮、彩旗、音乐,装点着这栋漂亮的建筑。进入项目中心,就能看到两个易拉宝展示板,上面为客户介绍了VIP卡申请须知和认筹的流程。上午九点,项目二期VIP卡认购开始。很多顾客已迫不及待了,拿出有效证件,排队等候。
    根据流程的安排和置业顾问的引导,VIP卡认购有条不紊的进行。
 


 
流程和购卡须知
 

先填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