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福布斯湾联谊会暨高端别墅体验之旅盛启(2)

2011年06月03日 21:46
来源:家在临沂网

美食与夏日同在
    这里热浪袭人,尽管福布斯湾会场精心准备了数十个遮阳伞,仍然抵不住30多度的高温天气。但是清新的水果,美味的烧烤,冰凉的可乐,浇熄了烦闷的燥热,每位嘉宾都观看的津津有味的。手持赠品、品味美食、坐等大奖,在这山环水绕的胜地宾客们好不惬意的享受着高端别墅的体验之旅。
 
可口的美食供应大家享用
 
    福布斯湾占地2000亩,定位“临沂首席纯别墅大盘”,有“千墅湾”之誉。项目规划有11106㎡的大型温泉会所,,北连南沂河大桥,南达高尔夫球场,坐拥临沂唯一天然绿色氧吧。结合滨河东路西侧的温泉度假区,形成临沂别墅市场顶级温泉配套,并荣获“中国十大温泉别墅”的美誉。
 
小提琴表演激情飞扬
    崛起于沂河之上,卓然千墅湾。福布斯湾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坐拥国家级生态湿地与沂河市政景观菁华。配备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豪华游艇码头,贵族跑马场,辅以比肩全球的定级标准,无负临沂第一湾的至高美誉。福布斯湾,骄傲的一座城市,从临沂走向世界,足以让世界驻足瞩目。
 
抽奖环节
电话:0539-7301666  7301777
接待中心:临沂经济开发区滨河东路临工路口(高尔夫球场北)
开发商:临沂市金水河置业有限公司
幸运者上台领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