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2011年11月25日 12:26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光耀·荷兰水乡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独具南方地产基因—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客户为本 体验营销 专注产品 引领未来
 
    2011年的临沂楼市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而位于南滨河沿岸的光耀地产称得上是最瞩目的新星。
    如果说2010年12月光耀地产初入临沂,携“光耀•荷兰水乡”以黑马的姿态在原本平静的城南滨河片区掀起了一股橙色旋风的话,一年以后的光耀地产,先以荷兰水乡T3、T4、T5栋的热销奠定了光耀地产临沂主流开发商地位,又以陶朱公这个首个自建品牌的成功,跻身于临沂顶尖开发企业的行列。从市场的挑战者,到市场的引领者,光耀在临沂走过了一条奇迹的道路。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又是一年的年末,就让我们再次聚焦光耀,和光耀集团临沂公司总经理钟鼎轩以及全体的光耀人一起,盘点成功的道路,展望更美好的未来吧! 
 
■ 独具南方基因——光耀现象之如何突围
    “光耀的成功不是偶然的,而是必然的。”一位业内人士如此评价,作为一家来自广东的地产开发公司,光耀地产拥有其他开发商所不具备的南方基因:时尚、精致、关 注生活方式。靠近香港的便利地理位置让广东开发商更早嗅到最前端的开发理念;南方房地产市场的激烈竞争促使开发商不断创新与改进,正是如此种种综合因素造 就了光耀地产不可复制的强大气场,融合到光耀的项目中就造就了楼盘独一无二的精神。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也许很多人第一次是被光耀荷兰水乡的楼盘广告所吸引,但是到了楼盘所在地,你就会发现光耀“说的远远不及所做的”。独具风情的郁金香、惟妙惟肖的奶牛、重金打造的钻石广场真正体现了南派地产的大手笔风格,除了做房子,更是做生活。光耀沿袭南方基因的精致与关注生活方式为业主的生活考虑的面面俱到:星光泳池、11个运动中心、会所……光耀将千亩大盘打造成自成一体的生活圈。也正因为光耀以营造生活为出发点,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口碑与青睐。
     光耀独具的南方基因使其更具人格化和精神符号。陶朱公代表着完美成功人士的形象,对创业富有大气魄的他,同样对生活有高品质的追求。光耀陶朱公以此命名,正 是赋予了楼盘这一精神符号,同时感召怀有同样理想的人们选择陶朱公。从陶朱公项目中就不难看出,在光耀楼盘产品已经升华到以人为本,“跳出地产做地产,跳 出房子做生活”的思想已经成为引领临沂楼市的一缕清风。 
 
■ 骨子里以客户为本——光耀现象之不走寻常路
    “大投入,大产出”是光耀现象中非常突出的一点。即使是外行也能看得出光耀在广告宣传、园林打造、配套建设上的不遗余力。光耀荷兰水乡依托1000万元打造的钻石广场,首创双入户大堂,首创三大私享会所、首创四大交流会所、首创室内恒温泳池、首创八大球场运动中心、首创公共空间WIFI系统,以及光耀实验学校与超市、便利店、餐饮、银行等生活配套为业主无忧人居的新方向。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陶朱公的西子会所作为临沂少见的最注重生活体验的高端会所,更能满足陶朱公们的各色偏好需求。艺术收藏馆、韩式SPA健身会馆、茶话闲趣馆、园艺自留地、群书养心馆、儿童拾趣馆,光耀都一并考虑周全。“不以个人喜好看问题,以客户的喜好看问题”,正是在这种从骨子里透出的以客户为本,光耀地产得以在激烈竞争中依然风生水起。
    骨子里为客户着想,不仅仅是一个口号,一句空话。一个人甚至一个部门为客户着想不是难题,难的是全公司所有人齐心协力维护客户。在光耀从财务到工程,从开发 到销售,所有人都为了一个目标而紧紧团结在一起,那就是全心全意为了客户。不是迫于工作压力,而是享受为之奋斗的乐趣,这也成为所有人工作的源动力。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一个iphone成就了时尚手机,一个ipad成 就了平板电脑,消费者需要的不多,但是只要花心思琢磨对了,就会赢得全世界。这个道理在房地产营销中同样说得通,伴随着消费者的觉醒,房产开发商如果还怀 抱“差不多”的思想就很危险了。“我们在产品上花的每一个心思,只要日后某一个客户在某一瞬间感觉到那就足够了。”光耀集团临沂公司总经理钟鼎轩向记者介 绍到,而这也正是以客户为本的核心所在。
■ 深思熟虑,自成体系——光耀现象之不可复制
    对于光耀地产在临沂取得的成功,所有人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与之开盘热销形成强烈反差的地产商也想复制光耀模式,换取销售上的转机。然而深入了解光耀营销策略后,就会发现光耀体系独具南方文化氛围,完整而又经过深思熟虑,换做别的企业还真的做不来。
    广告设计这种表面功夫容易复制,但是将广告中的承诺一一兑现就不见得每个开发商都能做到了。钟总告诉记者,光耀的每个广告都不是信口开河,在前期宣传过后他 们都会邀请顾客来到现场,进行实地体验。将项目打造成如广告所说是需要巨大成本的,更意味着一个承诺,这都需要付出巨大的成本,另很多开发商望而却步。
深度解读"光耀现象" 引领临沂顶级物业新潮流
 
    光耀现象不可复制的最主要因素还在于其特有的企业文化。其对产品的定位,对合作伙伴的对接,对创意决策的选择都在企业文化这个核心下进行。而光耀独特的南方基因是长期积累的结果,不能简单的“拿来”,这也注定了其他地产公司无法驾驭光耀模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