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东片区还建改造工程 京伦·天御湾奠基(3)

2012年08月13日 10:27
来源:家在临沂网

    近年来,临沂相继获得“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等多项荣誉称号,但是在城市中心地带仍有一些与此形象不相符的旧城区老建筑,与日益崭新的城市风貌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因此加快旧城改造,改善居住条件,提升城市形象已是刻不容缓的重要任务。交运东片区还建改造项目(天御湾)的开发建设响应了临沂市委、市政府“建设宜居城市、大美临沂”,加快旧城改造,提升城市形象的宏伟战略。对于改善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维护广大住户利益和需求有着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老城区改造的重点项目代表之一。
领导入场
    领导入场

    该工程东临滨河大道,南临解放路,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是临沂市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还建住宅严格按照国家强制性标准和临沂市规划局提出的规划设计条件及要求进行设计,工程落成后,广大住户将告别居住拥挤、基础落后、配套老化、外观陈旧、道路通行能力差、安全隐患大的住宅区,入住设施配套齐全、先进,煤气、暖气分户计量,室内达到入住标准,小区绿化40%以上,社区活动场所及文体设施齐全的新家园、新社区。
锣鼓喧天
   
锣鼓喧天

    施工单位天元建设集团作为国家特级资质建筑企业、全国建筑百强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施工经验丰富,多年来先后承建了一大批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创造出一大批精品名牌工程,树立了良好的天元品牌,得到了各级领导和业主的一致好评。作为临沂交运公司东片区一期改造工程的承建单位,天元将秉承“塑精品、创一流”的质量方针,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的原则,精心组织,精细施工,严格执行争创一流的科学管理,将临沂交运公司东片区一期改造工程建设成为让领导放心、让社会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为大美临沂的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奠基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相信该工程的成功建设,对于改善市民居住条件,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都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