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2)

2012年07月16日 08:16
来源:鼎峰·英伦花园
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2) 鼎峰·英伦花园

    下午4点钟,英伦花园夏日风尚派对正式开始,庄重的领导致辞及剪彩仪式后,宾客们来到英伦花园别墅样板房一睹芳容。从远处望去的建筑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尖屋顶、转角石、高烟囱、红色墙砖、私密庭院......这一切唤起了众人对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时代的记忆。
    走进样板房,一股浓浓的欧式新古典之风迎面而来,奢华质感的家具、精致考究的做工、巧妙周到的搭配、尽善尽美的细节,无不让人赏心悦目、赞叹不止。样板房的室内设计由台湾“豪宅王”杜康生先生亲自完成,运用了新古典主义再现英国贵族的生活质感。新古典是近代一直颇受欢迎的设计风格,几乎是全世界顶级居家豪宅不约而同的选择。
    精致唯美的样板房之外,飘扬着动人的乐声,宾客们三五成群围坐在庭院和草坪上,或品一壶醇香的英式下午茶,或来一杯回味无穷的香槟美酒,孩子们欢乐地围着彩绘师画画,与英国卫兵拍照,吃着冰淇淋嬉戏玩耍,众人怡享夏日午后的美好时光。
    这是一场与伦敦风情的邂逅——品味纯正英式格调,尽享奢华品质生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