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3)

2012年07月16日 08:16
来源:鼎峰·英伦花园
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3) 鼎峰·英伦花园

    关于鼎峰•英伦花园
    鼎峰•英伦花园位于临沂市北城新区核心地段,祊河、沂河交汇处的三角洲,距离市政府仅500米,西邻柳青河,南邻国宾馆。周边遍布博物馆、大剧院等文化场馆以及阳光沙滩、国际雕塑公园等休闲配套。建设中的祊河隧道使往返新老城区非常便捷,感受出则繁华,入则幽静的居住体验。
    英伦花园力邀来自欧洲的英国赫斯科(Haskoll)建筑设计事务所和英国宝佳丰(BJF)园林规划景观设计公司分别担纲建筑设计和园林景观设计,同时内装设计由业内闻名的台湾奥迪国际室内设计公司倾力打造,成就国际一线豪宅水准。
    关于鼎峰地产
    鼎峰地产是一家来自欧洲的领先房地产开发商,专注于中国山东省及环渤海区域二、三线城市的商业零售、写字楼和住宅项目的开发。作为有多年欧洲投资和开发经验的地产商,鼎峰的使命和理念是将欧洲建筑和环境标准引入中国,让中国二、三线城市的居民能同步享受国际一线城市的居住和商业文明成果。
    迄今,鼎峰地产在山东省已开发的项目总建筑面积逾100万平方米,成为山东境内规模最大的外资房地产开发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